title 4 1 tw

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統計,肝癌為我國癌症主要死因第二位,大部分的肝炎都沒有症狀,有些初期肝硬化及肝癌病患除沒有症狀外、肝功能也可能是正常的,因此常被忽略,等嚴重的症狀出現才驚覺為時已晚。現代人飲食西化、偏愛油膩食物,以及缺乏運動等不良習慣,易造成脂肪肝,脂肪肝可能導致肝指數異常,引起肝臟發炎,導致肝硬化,造成肝細胞壞死,嚴重甚至變成肝癌。

本公司代理法國BioPredictive公司產品FibroTest —非侵入性肝病檢測系統,利用專利分析系統分析體內生化指標以檢測肝臟纖維化、肝臟壞死性發炎、脂肪肝炎、酒精性肝炎與非酒精性肝炎。專利分析系統使用的生化指標能分辨出肝臟硬化前期(纖維化)的肝臟狀況,因此可以達到提早發現提早治療的效果。分析系統除纖維化之外還能對脂肪肝、酒精性與非酒精性肝炎進行全面性的檢測。FibroTest已於全球50多國上市10餘年,法國衛生部於2007年更將FibroTest列為第一線肝功能檢測的項目。